馬利亞的衷情

 馬利亞的衷情

 馬利亞的衷情

奉獻對你甘心樂意,膏油傾倒香氣四溢。

門徒嘈嚷大嘆可惜,你卻將她此舉刻心。

打破玉瓶獻上自己,外界眼光毫不在意。

眼前所見惟你自己,全然被你榮美吸引。

(副歌)

耶穌!耶穌!我今願意,活出馬利亞的衷情。

盡我全力,「枉費」於你!獻貴重油代價不吝!

「豈知此值三百銀幣?」旁人向她大動怒氣。

但她淚眼不發一語,明白愛主將要離去。

膏油從頭流淌腳底,髮拭你足榮耀全棄,

毫無考慮,懷疑,猜忌,貴重膏油不留一滴。

有油並非隨時能傾,當要趁你『還在座席』。

使我不再『不常有你』,先獻我油膏你身體!

雖有跌倒,下沉光景,剛硬悖逆,不顧你名。

你卻憐憫,適時加力!此愛何奇,你竟不離!

是否還有自己目的?為了己身卑鄙利益?

香膏澆奠只求人喜,從未真正顧你心意。

喔主!除我天然自己!我願一生只追求你!

求你將我破碎殆盡,直到成你合用器皿!

歌譜下載:

[彈個故事-馬利亞的衷情]

歌譜jpg



聖經裡有幾位馬利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505

Kudaki Daki &享主同在

呣免驚耶穌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