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08活祭

主我是一個活祭,我不再屬於自己,
甘心樂意獻給祢,一生一世永屬祢。
我的生命,每個氣息,全是祢所賜予,
財富、能力、血汗、熱情,理當獻上歸祢!哦!
(副歌)
膏我,用我,從天降下火!
願祢悅納,獻上的所有。
膏我,用我,從天降下火!
願祢悅納,獻上的所有。


【相關經節】 羅馬書 12:1 所以弟兄們,我藉著神的憐恤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這是你們合理的事奉。 林前 6:19~20
豈不知你們的身體,就是在你們裡面之聖靈的殿麼?這聖靈是你們從神而得的,並且你們不是屬自己的,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這樣,就要在你們的身體上榮耀神。

惟有你們是蒙揀選的族類,是君尊的祭司體系,是聖別的國度,是買來作產業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祂奇妙之光者的美德;10你們從前不是子民,現在卻是神的子民;從前未曾蒙憐憫,現在卻蒙了憐憫。

4.基督的榜樣 二21~25
21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祂的腳蹤行;22祂沒有犯過罪,口裏也找不到詭詐;23祂被駡不還口,受苦不說威嚇的話,只將一切交給那按公義審判的。24祂在木頭上,在祂的身體裏,親自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向罪死了,就得以向義活著;因祂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25你們好像羊走迷了路,如今卻歸到你們魂的牧人和監督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505

Kudaki Daki &享主同在

呣免驚耶穌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