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弱的我變剛強

 軟弱的我變剛強


軟弱的我變剛強

軟弱的我變剛強,貧窮的我變富足,

瞎眼的我能看見,主給我行了神蹟。(x2)

(副)

和撒那,和撒那,釘死十架的羔羊,

和撒那,和撒那,耶穌祂已復活了。


(二)

我要渡過的那江,在此洗淨我的罪,

現在主的大慈愛,向著我湧流著。

(副)

和撒那,和撒那,釘死十架的羔羊,

和撒那,和撒那,耶穌祂已復活了。

 

(三)

在極深的江河中,主扶持我站起來,

高唱得救的樂歌,耶穌賜給我自由。(x2)

(副)

和撒那,和撒那,釘死十架的羔羊,

和撒那,和撒那,耶穌祂已復活了。(x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505

Kudaki Daki &享主同在

呣免驚耶穌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