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20自從第一次遇見你

 自從第一次遇見你



自從第一次遇見你,你的榮美將我吸引,
將你珍藏在懷裡,如同沒藥發出香氣,
頓時覺得天那樣近,我也成為你愛標的,
良人啊請別稍離,我拿一切換你愛情
我拿一切換你愛情

你要攜我同去野地,我的腳步遲不答應,
我還有自己感覺,以為這會弄髒自己。
不知不覺錯過花季,你的同在彷彿失去,
我往內裡找尋你,掙扎難逃這種困境。

我真不怕成人笑柄,這皆因我思愛成病,
我的良人永第一,使我上騰到達山嶺。
愛的鼓勵使我得力,從此一生為他殷勤,
祂得歡欣我滿意,我將愛情奉獻給你。

我雖確信他不稍離,有時還是孤單處境,
何時能夠早脫離,這種起起伏伏光景。
求你用你眾多香品,曠野之地將我全薰,
無論感覺何枯乾,憑信如同煙柱站立。



雅歌生命讀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505

Kudaki Daki &享主同在

呣免驚耶穌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