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天開了

 我看見天開了





在耶穌裡面 我今看見 天 在耶穌裡面 我今看見 天已開了 天已開了 聽天父對我說 我的愛子 我心喜悅你 因著耶穌 因著耶穌 我稱你為公義 因耶穌捨命救贖你 因耶穌流血潔淨你 我愛你 到永遠不改變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你永遠是我的喜悅 寶貝 我愛你 在聖靈裡面 我今聽見 天父愛我 Oh 天父愛我 祂 慈聲對我說 看著你我滿足又歡喜 因著耶穌 Oh 因著耶穌 我永不離棄你 是 耶穌已經救贖我 是 耶穌完全潔淨我 這恩典 到永遠不改變 我 永遠是你的寶貝 我 永遠是你的喜悅 天父 你愛我 你 永遠是我的天父 你 賜給我耶穌基督 這恩典 到永遠不改變 你 永遠是我的歸屬 你 永遠是我的恩主 天父 我愛你



經 文

太 3:17 看哪,又有聲音從諸天之上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太 17:5 他還說話的時候,看哪,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看哪,又有聲音從雲彩裏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祂。

可 1:11 又有聲音從諸天之上出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可 9:7 有一朵雲彩來遮蓋他們,又有聲音從雲彩裏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你們要聽祂。

路 3:22 正禱告的時候,天就開了,聖靈以彷彿鴿子的形體,降在祂身上,又有聲音從天上出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彼後 1:17 因為祂從父神領受尊貴榮耀的時候,從顯赫的榮耀中,有這樣的聲音向祂發出: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505

Kudaki Daki &享主同在

呣免驚耶穌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