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07主,保守我心

k007 主,保守我心 


主,你保守我心永真誠,
絕不稍退後,時見你面容。
一心單純、清潔,只願面見你。
一心只愛你,只寶貝你自己。

(副歌)
你愛困迫,我願奉獻我所有,
你愛吸引,我心全向你倚投,
哦,何等權利,能將自己給你,
主,我愛你!親愛主!我只願深愛你。

主,使我愛向著你焚燒!
從來不熄滅,火熱不減少,
深願這愛向你,一生都顯耀;
新鮮如當日,初嘗你的上好。

主,得著我一生獻給你,
縱有命成千,歸你也願意。
無何保留為己,一切全為你,
我命、我一生,愛主,願都為你。



箴言4: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505

Kudaki Daki &享主同在

呣免驚耶穌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