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54愛救了我

 愛救了我


愛救了我 詩歌第735首

前我墮入罪海中,遠離平安之岸,

受盡摧殘深感痛,欲拔不能,徒歎!

但主聽見我呼喊,立前來拯救,

甘冒風險施救援,愛何深厚!

現今我在平安地,脫離罪惡痛苦,

滿了喜樂和安息,完全屬於耶穌。

愛是如此強而真,配得我的歌謳;

我心、我命、我全人,永歸祂有!

苦中罪人,請聽信,耶穌能施拯救;

祂愛奇妙的救恩,現在就要接受。

祂心渴望拯救你,等候已經彀久;

立即相信,勿猶疑,就來得救!

(副歌)

愛救了我!愛救了我!

當我在罪中落泊,愛救了我!

愛救了我!愛救了我!

當我在世界活著,愛救了我!

羅馬書5:6-8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作的;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Love Lifted Me

I was sinking deep in si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505

Kudaki Daki &享主同在

呣免驚耶穌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