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39求你應允我

 求你應允我


求祢應允我 詞:阮欣怡 曲:阮欣怡、吳淑玲

我追想古時之日,思想祢一切作為,默念祢手工作,

耶和華啊~求祢應允我,我心神耗盡,不要向我掩面。

(副歌)

我向祢舉手,我心渴想祢,如乾旱地盼雨,

求祢指教我,遵行祢旨意,求祢聽我,留心聽我,

禱告懇求,憑祢的信實公義,應允我。

哦主啊,求祢使我,得聽祢慈愛言語,因為我倚靠祢,

求祢使我知道當行路,我心仰望祢,引我到平坦地。


顯我為義的神阿,我呼求的時候,求你應允我;

我在窘困中,求你使我寬廣;求你恩待我,聽我的禱告。(詩篇 4: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505

Kudaki Daki &享主同在

呣免驚耶穌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