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38我神、我愛、我的永分

 我神、我愛、我的永分(新調)


我神、我愛、我的永分,你永是我一切;

你外,在天我有何人,在地有你無缺!

天上一切盡都空虛,地上更是如此!

並無一物值得歡娛,能與我神相似。

你是我的財富、生命,我的安穩住處;

其他事物,我也感領,但非我神、我主。

閃耀財富,與你相比,不過虛空玩具!

何況其他人之所倚,豈不更將人愚?

即使全地歸我為業,群星也是我的,

若無你作我的一切,我仍可憐至極!

讓人伸臂如同大海,籠羅一切財富;

但我只要你的同在,此外無所愛慕。

詩歌本441《我神我愛我的永分》-Five的每週一曲


[我神我愛我的永分] 以詩歌撼動了整個時代 英語聖詩之父以撒華滋-詩歌441&8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505

Kudaki Daki &享主同在

呣免驚耶穌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