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23你愛不會錯

 k023你愛不會錯


你愛不會錯    詞/曲 : Jellu
祢所奪去祢以自己來代替,
有什麼比祢自己更美好,
把我執著的心完全交託給祢,
叫我不要再回頭去抓緊。
讓所有的記憶化做祢的愛情,
撫慰我已受傷的心靈, 
只要合祢心意,我願所有都放棄,
只叫祢的旨意能暢行。
祢愛完全是為我,  
才准許我受這樣的傷痛, 
我不需再懷疑而是信靠你能力,
才能脫離軟弱已久的困境;
祢愛完全不會錯,  
我要讚美感謝祢的所做, 
放下不捨的心情我能清心聽見祢,
安穩在祢所賜平安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505

Kudaki Daki &享主同在

呣免驚耶穌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