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彩





雲彩e小調3/4

我的生命不再揮霍,

自從我看見雲彩,

越過一片死寂荒漠,

遠遠的顯現出來;

牠像光明火柱,

照亮黑暗道路,

燃起人生新希望,

定住我的腳步。

我的人生變得充實,

正當我迎向雲彩,

宇宙萬物真理柱石,

千百年歷久不衰;

牠是神所經營,

活神顯於肉身,

給我無比信心,

給我無比溫馨。

我的生活何等豪邁,

因我已擁有雲彩,

弟兄姊妹堅強的愛,

圍繞我不至搖擺;

真理照亮我的靈,

恩典無窮無盡,

從此我心有所歸,

不再歎息徘徊。

我與你們已經融合,

也化為這朵雲彩,

天空多麼燦爛明亮,

不怕那彎曲世代;

讓我大步向前去,

將這見證高舉,

願牠光采更壯麗,

直到永世不渝。

(尾聲)

主,噢!主,噢!

讓我放下各樣重擔,

生活在光明的雲彩。

(註)『雲彩』一辭

採自希伯來十二章一節,

指許多見證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505

Kudaki Daki &享主同在

呣免驚耶穌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