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aki Daki &享主同在

 


Ku daki, daki, daki, daki gunung yang tinggi

Ku turun, turun, turun, turun lembah yang dalam

Ku melintasi padang rumput hijau terbentang

Yesus besertaku


Di kanan Kau ada

Di kiri Kau ada

Di atas dan di bawah Kau ada


Di suka Kau ada

Di dukaku Kau ada

Karna Engkau Yesusku

中印尼


中文





享主同在:這是一首很喜樂的詩歌,因為耶穌無時無刻都同在!無論得勝或失敗,喜樂或憂傷,主都同在!因為你是我的主耶穌!感謝有你,榮耀歸你!
書1:9 我豈沒有吩咐你麼?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太1:23 “看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祂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太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無論是甚麼,都教訓他們遵守;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這世代的終結。

享主同在
我爬呀 爬呀 爬呀 爬呀 爬到高山上
我哎呀 哎呀 哎呀 哎呀 跌到谷底下
我穿梭在那廣闊無邊的青草地上,耶穌與我同在!
(副歌)
在右邊你同在!在左邊你也在!
無論得勝 或失敗 你都在!
喜樂時你同在!憂傷時你也同在!
因你是我的主耶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505

呣免驚耶穌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