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當你...

 一日,當你...


一日,當你親來尋見,我得歸你,永遠;

認清世界虛空謊言,惟你真實不變。

在你座前,靜聽恩言,塗抹、光照、修剪;

微光上升,逐漸明顯,羨慕活你面前。


(副歌)

伯示麥的牛,聽牠的主人,不敢任憑己見;

或命牠拉車,或命牠耕田,或無用放一邊。

伯示麥的牛,愛牠的主人,寧願自己消減;

被剝奪,讚美;被獻祭,無言;只望恩主笑臉。


一日,當你榮耀顯現,召我起來向前;

隨你同往廣大荒原,負軛勞苦耕田。

我時蒙昧,烏雲蔽天,你來開我心眼;

我時輭弱,蹣跚不前,你又加深恩典。


一日,當你隱藏蹤跡,我往何處尋你?

是你厭惡,將我丟棄?還是別有用意?

只能等待,深處歎息,求你除去遮蔽;

隱約見你仍然在彼,每一境遇相攜。


一日,當你賜下火焰,我願全然奉獻;

前途、愛情、工作、冠冕,你前全都埋掩。

切割、焚燒,無一我願,是你,我能頌讚;

壇上成灰,馨香溢漫,使你喜悅心滿。

【分享】

寓意很深的一首詩歌,使徒保羅也有類似的解經,願主得著我們向著祂的愛,馨香、完全!

『在摩西的律法上記著:“牛踹穀的時候,不可籠住牠的嘴。”難道神所關心的是牛麼?還是全為我們說的?的確是為我們寫的,因為耕種的當存著指望去耕種,打場的也當存著分享的指望去打場。』林前九9,10

“伯示麥的牛”引自撒母耳記上第六章7~14節:『現在你們應當把一輛新車和兩隻未曾負軛有乳的母牛豫備好,把母牛套在車上,使牛犢回家去,不跟著母牛。把耶和華的約櫃放在車上,…牛在通往伯示麥的路上直行,走在一條大道上,一面走一面叫,不偏左右。…伯示麥人正在谷中收割麥子,舉目看見約櫃,就歡歡喜喜的觀看。…車到了伯示麥人約書亞的田間,就站住了。在那裏有一塊大石頭。他們把車的木頭劈了,將兩隻母牛獻給耶和華為燔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505

Kudaki Daki &享主同在

呣免驚耶穌在此